close
我是個對動畫或動漫不怎麼感興趣的人
電視播的也只看過棒球大聯盟,柯南,烏龍派出所,這些比較代表性的。

一開始看到這部動畫是因為朋友轉貼一則影片,說這部的剪接方式很豐富
甚至1分鐘內接連使用4個不同的剪接方式。

看完介紹
便立馬打開YouTube,導演是已故的今敏先生
說真的劇情設定就蠻吸引我
依我是個韓劇控的角度來看這部探討人性
(多重人格,懷舊,人心)
跟我看過的韓劇(海德哲基爾,殺了我 治癒我)相比
妄想代言人真的把他們比下去啊!
大概是探討的面向廣
不像韓劇往往都繞著愛情元素打轉
應該是我比較喜歡理性且具探討的作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+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